0封面2.png
【說走就走,兩天一夜小琉球海龜微旅行】,慢活小琉球,2天快閃很足夠~
第一天看海龜看到爽,第二天看海看到爽,還吃到隱藏版超好吃早餐!好想住在小琉球阿~~


DAY2
來小琉球玩,第二個重頭戲就是:看!日!出!我用google查日出時間大約為515分,為了保險起見,我445就出發追太陽去。
18-1.jpg

在小琉球看日出很有趣,太陽是從中央山脈升起,從山的後面窈窈顯現,而不是一般印象中海平面升起的日出。剛抵達的時候天已經有點微亮,但還不見太陽公公的影子。
小琉球日出

觀浪、聽海,是日出的預備。
20 24

有一群大學生坐在防波堤上等浪,浩浩蕩蕩的一群人,熱血青春洋溢
21-1


 

沙灘有顆粒很大、形狀不一的沙粒,每個沙粒就像莎粒一般是獨一無二的。

綠葉點綴了沙灘,讓沙灘更有南洋的氣氛。
23-1

小船划過,詩情畫意。
25-1

太陽化好妝了,日出終於出來啦。
26-128-1

許久,氣溫開始拉高,大夥兒們都散了,我也準備去覓食。
路上,遇到當地熱情的阿伯,因為阿伯看到我拿單眼隨手拍,他熱情地告訴我:「來小琉球一定要拍到影,早上烏雲散去的時候拍最好,你到那邊去,從那個角度拍過去最漂亮。」果然,聽在地人嚮導絕對不會錯!

29-1

 

看完夕陽,拍完照也才早上六點半,飢腸轆轆的我終於出發去覓食啦!
小琉球早餐好吃推薦
小琉球脆皮蛋餅】,好吃指數

>>推薦原因 :這是我騎車隨意找到的店,外觀看似普通,但是廚藝非常了得,脆皮蛋餅的皮如其名非常酥脆,咬下去會聽到清脆的喀ㄘ喀ㄘ聲,餅皮上味道剛剛好的胡椒鹽,搭配熱呼呼的內料,口味100分,莎粒私房推薦,好吃到炸掉的那種! 價位又很便宜,超級推薦!

30-1

31-1

R視訊後,我又餓了XD,回台灣本島前,我到居琉合作的
賣燥早餐店領取我的免費早餐(套裝行程裡附的),雖然是免費早餐,但做起來一點也不馬虎,吐司加上冰紅茶,早餐的一大享受,店內裝潢的很有特色,而且還有冷氣!
32-1
33-1
34

吃完2份早餐後,因為晚上在台中還有家教課,我開始起身回程,雖然待在小琉球的時間不長,但快閃一下把該玩的、該享受的一次玩足夠,還是非常有成就感的!

48小時,慵懶又輕快的背包輕旅行
快閃小琉球GO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海龜後記

有時候,我們給自己太多限制,因為所以不可以。
我很喜歡世界上最棒工作的女孩-CC謝昕璇講過的一句話:「想,做不到;做,意想不到。」
因為出發了,才有美麗的風景在等著你。
口袋裡的財寶可以再賺回來,但是時間,才是最珍貴的寶藏,一去不復返。唯有打破疆界,為自己勇敢一點,才有更美好的事物在等著你,就像看一次莎粒星球公認最優雅的生物-海龜一般,非常值得。

12-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lly 的頭像
    Sally

    莎粒の綠生活週記Sallygreenlife._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